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8-12-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8年12月5日至7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堂点、燕京神学院的近120位教牧同工参加了培训。北京市民宗委副巡视员王海丰作开班动员。

xcfg吴伟庆牧师总结发言.jpg

北京市发改委原主任助理姚飞为学员们作习近平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北京总规解读;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伟庆牧师讲述如何做信仰的带领者暨教牧人员行为规范要求;中央社院沈桂平教授带领学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以“波澜壮阔40年”为题,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主要经验;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葵向教牧同工们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并引领大家共同思考基督教应如何顺应新时代要求,治好、传好、养好。此外,崇文门堂、丰台堂、东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及朝阳堂、海淀堂、通州堂的教牧同工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场所在开展的和谐教堂创建活动、“四进”活动及“以堂带点”工作和取得的经验。

吴伟庆牧师在结业仪式上表示,在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举办此次培训,希望能够引发教牧同工的思考,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领广大信徒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摄影: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