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和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
2018-12-11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2018年12月5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组织驻会班子成员、呼和浩特市全市教职人员,在内蒙古基督教两会所在地新城堂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会议精神。

相片sdf.jpg

会议由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主持。谢牧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的简况,传达代表会议精神,并分享领导接见期间的见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新时代的内蒙古基督教会。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


2018年12月7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本会和中南神学院全体同工学习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

传达dg.jpg

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主持;首先由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丁江华牧师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主要信息包括有如何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朱致国牧师代表全省13名代表讲述了参会心得体会;对全省近期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他动员同工们做好2018年的年终扫尾工作和年终工作总结;针对两会同工工作中的欠缺,他邀请了民宗委服务中心的梁莎主任在如何做好个人工作日志和单位台帐的方面作了具体的辅导。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安排了神学院在圣诞节期间的服侍和圣诞节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