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云南基督教神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宪法
2018-12-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
A+
A-

2018年12月4日,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集中学习活动,学院老师向本院学生宣传了学习和遵守宪法重要性,同时组织学生参加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第二届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全景图frg.jpg

2018年12月5日,云南基督教神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宪法历史沿革的视频,随后展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罗德顺院长和董允常务副院长分别讲话。罗德顺院长引用《哥林多前书》14章40节“凡事都要规规矩矩的按着次序行”,要求神学院教师要从信仰层面阐释好遵纪守法的意义和必要性。董允常务副院长指出,神学院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深化宪法和法治宣传,特别要结合神学院实际,将法治教育融汇到教学当中,希望老师要起好带头作用,将法治思维融入到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过学习和参与活动,使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地位,树立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既要做一个好基督徒,也要做一个守法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