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鲁、闽、吉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
2018-12-05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2018年12月3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全体驻会班子成员、教职人员及神学院教师会议在大会议室召开,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高牧师指出本次会议的三个目的:学习领会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领导讲话精神和会议决议及倡议;深入思考如何提高省基督教两会和山东神学院服侍全省教会的能力,同心合意办好山东教会。

f会议照片2.jpg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于婷婷)


2018年12月3日,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在福建神学院向福建神学院师生、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传达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

749544287.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先介绍代表会议的简况,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传达代表会议精神,并分享领导接见期间的见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我们一定要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爱国爱教,坚持三自毫不动摇,培养人才毫不松懈,抵制异端毫不含糊,牢牢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新时代的福建基督教会。

(供稿:林超群)


2018年12月4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长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的会议精神。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喜和牧师主持会议;吉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郝云丽牧师宣读全国两会第十次代表会议各项决议和倡议。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传达会议精神。吉林省宗教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vb4223729.jpg

会议要求各地区基督教两会认真贯彻落实代表会议精神,借助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的东风,围绕基督教中国化的主题开展工作,开创吉林省基督教中国化的新局面。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