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第一届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8-12-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18年12月2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第一期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举行,32位学员、12位任课教师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由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主持,潍坊市民族宗教局二级调研员、市民宗局王和平同志等出席典礼并讲话。

sf现场.jpg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石乐新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潍坊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后备力量培训班着力培养一支“根基牢、生命好、素质高、年龄小”的教牧后备队伍。培训班努力做到以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保证教学质量,以学习、交流、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引导学以致用,以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保障学员身心健康。经过为期4个月的学习和3个月的教会实践,顺利完成了预定课程的学习,这是潍坊基督教的一件大喜事。

陈光旭牧师在讲话中表示潍坊市基督教两会是一个注重学习的组织。自1996年起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授课时间最长、师资力量最强、学习内容最丰富、办学条件最舒适的一个班。他勉励学员们回到各自教会以后,要依照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指导方针,自觉按照教职人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持三自原则,自觉抵御各种渗透影响,继续学习、努力装备提升自己。

闫霞等四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收获,他们一致认为4个月的学习收获很大,不光从大政方针、圣经知识、教会管理、教牧辅导和崇拜礼仪等方面得到了知识的装备,更是从任课老师言传身教的榜样中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牧人员。回到教会以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充实和突破自己,更好的服侍教会。

学员们还向市基督教两会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

典礼在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王复兴牧师的祷告和陈光旭牧师的祝福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