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接待台湾教会参访团
2018-11-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8年11月19—22日,应广东省基督教两会邀请,由魏悌香牧师率领的台湾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教牧参访团一行十四人访问了广东教会。


181123台湾教会访问团1.jpg


    台湾参访团先后参访了广东省基督教教两会会所、广东协和神学院、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及广东省基督教沙面堂,并在省基协会长樊宏恩牧师和副总干事林恩灵牧师的全程陪同下,参访了广州市基督教天河堂、中山市基督教太平堂、隆都堂、员峰堂,最后一天还访问了深圳市基督教两会,参观了深圳堂、南山堂和美年堂。

访粤期间所到之处均收到属地基督教两会及堂会教牧同工的热情接待。来自台湾各宗派或教会机构的领袖们在参访中不断地赞叹祖国大陆经济的飞速发展,特别在各地看到广东教会的新气象而为之感恩。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有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这一切都在不断地刷新他们对大陆教会的认知和观感,消除了此前的误解,并期待着以后以不同的团体组团参访广东的教会,让粤台两地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增进感情,加强合作并促进两地教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