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召开 《教材》及新书出版发行工作会议
2018-11-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为进一步推进《教材》及新书发行工作,增进《教材》编者、作者与读者之间的联系,金陵协和神学院于2018年11月22-23日在新校区大礼堂副堂召开《教材》及新书出版发行工作会议,为期两天。《教材》订阅数量较多的客户和《教材》发行所涉及的各省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开幕灵修开始。重庆市基督教两会的廖海鹰牧师主礼,陈彬副院长通过《马太福音》28章16-20节和《提摩太后书》4章13节两处经文,以《要紧的事》为题证道。陈牧师劝勉与会人员借着手中的出版发行圣工,生命上建造,诫命上要忠心,使命上有担当。

会议由研编室副主任严锡禹老师主持。首先由研编室主任王芃老师介绍金陵协和神学院的出版发行工作。王老师对各位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大家分享基层教会发行圣工的经验和宝贵意见,同时强调发行圣工的更新观念。接着,由《金陵神学志》副主编黎新农老师和《教材》副主编刘凌维老师分别对出版发行圣工作简要的介绍。


1.jpg


会议上,七位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发行经验,介绍了自己与《教材》之间的感恩故事,分享了教会与《教材》共同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教材》及新书出版工作的肯定,同时对金陵协和神学院的出版发行事工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

午餐茶歇后,由研编室各位老师召集,与会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就《教材》及新书出版发行的各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之后,各组代表分享讨论的成果。各组都表达了他们与《教材》之间的特殊感情,表示借着此次会议加强了“金陵”与教会之间的联系,使出版发行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同时,建议加强《教材》及新书的推广力度,希望《教材》和新书出版近一步贴近基层教会灵命需求,增强宣传和推介工作,平衡出版物中神学学术和牧养培灵的关系,加强利用电子传媒手段,以便与基层教会形成更好的出版发行机制。严锡禹老师对各小组的报告表示感谢并简要总结,他表示金陵协和神学院出版发行工作的宗旨一直不会变。

23日,与会人员与金陵协和神学院师生一同参加早祷后,在刘凌维老师、许凌霄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访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书刊的印刷过程。参访结束,返校午餐后与会代表离会。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这是金陵协和神学院第一次召开出版发行工作的会议。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出版发行工作中各地的通联,激发了各地出版发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有益于“金陵”与各地形成更好的出版发行机制,以便于和基层教会形成更好的良性互动。

                       

(文字:杨晨曦  摄影:李捷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