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印尼基督教学生运动组织访问团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11-23 收藏 报道:杜鹏 摄影:王前亮
A+
A-

2018年11月21日,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在本会接待印尼基督教学生运动组织十九人访问团。

_9623.jpg

印尼基督教学生运动组织中央理事会主席Sahat Martin Philip介绍,该组织成立于1950年,是倡导包容和关爱民生的印尼基督教大学生组织。

林曼红牧师对来宾访问表示欢迎,并邀请相关同工介绍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神学教育部和传媒事工部的工作,以及回应来宾关于中国基督徒对国家建设的贡献等问题的关切。林牧师结合中国基督教两会近几年开展的社会服务事工,包含甘露助学计划、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援建、社会服务培训支持、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等,以及各地教会开展的相关社会服务活动,基督徒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祈祷祝福的实际情况,表示这些都是基督徒立足自身对国家建设做出的有益贡献。

来宾通过介绍了解到中国基督教两会开展的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事工,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尝试,可供印尼教会借鉴,印尼教会在处境化的过程中也需要考虑如何更好与本土文化相适应。交流环节,来宾询问是否有少数民族建筑风格的中国教堂存在。林牧师给予肯定答复,并向来宾介绍了教堂建筑的中国化以及中国教会正在开展的中国化事工。

最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工作人员陪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顾静琴、姜国强、许柳、杨程呈等同工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