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接待镇江市宣德堂诗班参访交流
2018-11-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雨,慢慢地洒落,仿佛时光向人们倾诉,请慢下脚步,享受今晨的安宁。2018年11月18日,又一个新的崇拜主日,金陵协和神学院各项事工如常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是,镇江市宣德堂诗班来到金陵参访交流,并和学院同学一起为今日的崇拜献上颂主诗歌。

MG11098.jpg

本次参访交流由镇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尹素华牧师带队,同行诗班成员共47位。

主日崇拜开始,伴随着宁静轻快的进殿乐,宣德堂诗班人员和本院诗班人员依次入场。宣德堂圣诗班首先献诗《我心颂主》,“我的心哪,你要称颂主,所有在我里面的要称颂他圣名”……诗歌唱出了圣诗班的心声,也滋润了参加主日崇拜每一位神学生的心田。接着他们又献一首《平安》,尝这饼,喝这杯,我们在基督里得平安;拿这吃,纪念我,基督的爱常在你我心中伴随喜乐与平安。这是献诗者的祝福,是主的教导,也愿我们在主里共勉,同领主的身体,在地上同享平安,共证主名。最后,由学院三A班圣诗班献唱《凡有血气皆当静默》。尊主颂主的诗歌彼此呼应,堂里的氛围格外和谐美好。愿将一切荣耀归于至高主!

今日经训:但12:1—3,来10:11—18,可13:1—13。会众唱诗新编《赞美诗》第245首《今要主自己歌》。主礼人三A班霍鹏飞,证道人刘凌维老师,证道题目《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证道结束,宣德堂诗班为学院送上礼物,学院教务长林曼红牧师代表学院接收。最后林牧师为会众祝福。

崇拜结束,本院诗班和宣德堂诗班合影留念,由衷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交流。


(文字:史文静 摄影: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