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办2018年基督教圣经综合知识竞赛
2018-11-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
A+
A-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协和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基督教圣经综合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学生会王碧燕老师主礼,林恩灵牧师作开始的祷告,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樊宏恩牧师劝勉,樊牧师表达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对此次圣经综合知识竞赛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t6105415.jpg

在竞赛主持人沈洲航同学宣读比赛规则后,各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就位。经过一番精彩的必答题、抢答题环节,最后以总分的高低得出本次的比赛结果:2015级本科班获得团体第一名,2016级本科班获得团体第二名,2018级本科班获得团体第三名,2017级专科班获得团体第四名,2017级本科班和2018级专科班并列获得团体优秀奖。

赛后,学院裴连山牧师做点评,提出同学们对圣经知识较为熟悉,对人文知识较为缺乏,需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梁明牧师对整场的比赛做总结点评,梁牧师勉励同学们不要太在乎竞赛分数的高低,重要的是推动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学习和思考,努力装备成为上帝合用的仆人。竞赛在梁明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最后省基督教两会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给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