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谭塘桥聚会点举行首次感恩见证会
2018-11-13 收藏 供稿:无锡市安镇基督教堂
A+
A-

江苏省无锡市谭塘桥聚会点,于2018年11月10日上午举行首次感恩崇拜活动,50余人参加活动。

41853733549.jpg

谭塘桥聚会点是安镇基督教堂以堂带点的两个聚会点之一。无锡市锡山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支宝全、秘书长郑纪泉、安镇基督教堂主任牧师邓艳英、堂委张月明等同工参加活动。

感恩会由张月明弟兄主持,邓艳英牧师证道。邓牧师以“感恩协奏曲”为题,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圣经文化中的感恩理念入手,教导大家要做一个感恩的人,并且教导大家正确的感恩方式以及感恩需要达到的最高境界,引导大家规避教堂当中一些借着感恩为名大吃大喝现象,反对铺张浪费,倡导节约理念,引导信徒做一个对家庭、教会、社会、国家都存感恩之心的人。邓牧师鼓励并指定了综合素质相对较高的几个年轻人将来要参与到安镇基督教堂举办的各种培训中来,为谭塘桥聚会点将来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做了良性铺垫。

在感恩见证中,信徒们一个接一个的分享自己生命中经历的上帝奇妙作为和荣美的见证。他们感谢上帝帮助他们经历一次又一次危难,带领他们在患难中用喜乐和盼望的心走出一次次危难的境遇,使他们可以绝处逢生。从信徒们的见证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依靠与盼望,看到了信仰对于人在患难中发挥的极大的安慰和面对困难的力量。

崇拜在支宝全同工的劝勉以及邓牧师的祈祷祝福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