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弘扬基督文化 展现时代美好

——宁波市海曙区基督教两会举办书画摄影展

2018-1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曙光
A+
A-

2018年11月1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基督教书画摄影展“弘扬基督文化  展现时代美好”在区政协之友联谊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共汇集10余位基督徒50余幅作品,计书法作品10幅,国画20幅,油画5幅,丙烯作品5幅,摄影作品11帧。展览至11月18日结束。

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宁波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海曙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建伟牧师,区基督教协会会长李静德长老和区基督教两会同工及近30个教会堂点的负责人、教牧人员与作者、信徒40余人出席了开展仪式。专程赶来的潘兴旺牧师还在展前举行的同工学习会上,就基督教中国化及新时代中国基督教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从多个方面作了精辟的阐述与分享,使与会同工受益匪浅。

我国已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基督徒在这美好的时代,不但过着宗教信仰自由的生活,而且在宗教生活中,人们的思想、文化、心灵的修养得到熏陶,活出真、善、美的生活见证,以不同的形式,将自己的信仰表达出来,同时传递基督教信仰中的爱和美。举办基督教书画摄影展,是区基督教两会组织辖区内基督徒书画、摄影爱好者所作的一个探索与尝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作品这个视觉艺术,展示中国基督徒用心灵和诚实进行创作,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美好愿景,表达对时代的赞美与歌颂情怀,从而体现基督教博爱、圣洁与光明等精神及信心、自强与向上的美德。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国平等领导同志莅临开幕式。

nEO_IMG_qqq 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