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因你而美丽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金秋是诗情画意的时节,金秋是硕果累累的时节,金秋更有上帝所赐予的美好礼物。伴着飒飒金风,踏着尽染枫林,新一批甘愿摆上全然奉献的学子向金陵走来。

时间定格在2018年10月19日18:30,在金陵喜乐敬拜团赞美的歌声中,“我们金陵人——全然为你,全然美丽”主题迎新晚会拉开帷幕。伴着描述金陵生活的视频剪辑,主持人闪亮登场晚会正式开始。

2213513.jpg

副院长陈彬牧师为晚会致辞,他代表院长及老师们对新生进行欢迎,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和真切勉励,希望金陵学子秉承院训“仁爱、真知、公义、谦让”的精神,灵、徳、智、体、群全面发展,积极在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中多作思考、做出成绩。随后翁翠琴老师为晚会献上感恩祝福的祷告。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心上篇——上帝召我,作主精兵。以充满活力的舞蹈“Alive”为开始,展现基督精兵的生命力;脱口秀“我们在路上”表达了纵使是过窄门,精兵们也要牢记一同奔向标杆;在相声“以‘爱’之名”的节目中,向我们阐明了精兵应有怎样的基督之爱。

心中篇——神韵金陵展双臂。圣剧“金陵的故事”呈现出所有金陵学子对母校的情怀始终珍藏于心,珍惜时光把握当下未尝不是最美的纪念;透过舞蹈“你帮助我”,看到上帝无时无刻不在展开双臂扶持我们;随之是一个扣人心弦的节目——“‘奇迹’金陵”,正因拥有上帝大能的膀臂,使得每一个金陵人都是生命的奇迹,每一个金陵人都有奇迹的生命;聆听合唱“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感受信仰的美好。

心回篇——卑微人生,虔诚奉献。哑剧“新的归回”,使我们重塑信仰之力量;在小品“全然向你”中,找到那个重拾信仰的自己;与此同时两位才华横溢的同学挥毫泼墨,表达竭力奉献的心志;最后由来自不同民族的同学用本民族语言共颂上帝的荣耀,齐来“赞美创造主宰”!

愿每一位金陵学子,在金陵这片热土竭力耕耘。金陵,全然为你;金陵,因你而美!

 

(文字:马煜 摄影:付龙、冯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