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成立
2018-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正式成立。来自全旗基督教各堂会的43位教牧同工参加了会议。

g分会成立大会会场.jpg

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张振峰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出了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会员22名,选举宋利民牧师为分会会长,杨恩光长老为副会长,马维芳牧师为秘书长。

会议强调,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是党中央面对已经变化了的斗争形势和斗争任务所做出的一项战略性选择,是防止邪教侵染、净化生存发展环境的基本途径。

近年来,邪教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形式和伎俩不断翻新,活动轨迹若隐若现,并大有发展蔓延趋势,所以我们与邪教组织的斗争也将是长期的、复杂的。

成立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主要宗旨是要广大信徒坚持三自原则,宣讲纯正的基督教信仰,遵纪守法,同心抵制异端邪教,维护乌拉特前旗基督教界的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

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向基督教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与会同工一致认为成立乌拉特前旗反邪教协会基督教分会是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同心协力抵制异端邪教,遵纪守法,传扬纯正福音,为维护和谐稳定繁荣的的乌拉特前旗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