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乌拉特前旗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
2018-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18年10月17日至18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乌拉特前旗基督教堂内举行,来自全旗的代表43人参加了会议。

u第七次代表会议会场.jpg

会议修改并通过了新一届《乌拉特前旗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乌拉特前旗基督教协会章程》和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宋利民牧师当选为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师灵生长老、杨恩光长老为副会长;马维芳牧师为秘书长;卢金兰长老为总干事。

会议通过回顾过去,总结出宝贵经验,通过学习交流,明确了乌拉特前旗基督教两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按照三自原则办好教会,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贯彻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开展乌拉特前旗基督教各项事工。努力加强基督教两会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基督教两会的凝聚力。抵制异端邪教,抵御境外敌对势力的渗透。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服务社会,服务人群,用实际行动荣神益人,为乌拉特前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