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十三次常委会
2018-10-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8年10月11日,河南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十三次常委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主持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常务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常委讨论了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制度以及河南省基督教活动场所相关制度,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河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李琳等莅临会议。

j两会会议1.jpg

讨论环节,白建德牧师、宋永生牧师、宋奎亮牧师、高学鸿牧师、马鑫牧师等分别就各项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他常委也围绕各项新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讨论。最后,常委们表示赞同修订后的制度,并愿意号召各地教会认真遵行。李琳调研员对省基督教两会的制度建设表示赞赏,希望河南教会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依法办教,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堂、点规范化管理。

 最后,唐卫民牧师指出各地教会应把工作重点放在规范化管理上,同时应着力培养人才,关心教牧人员待遇。据悉,河南省基督教两会拟于11月举办60周年庆典,届时将开展基督教中国化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