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信靠顺服 全然奉献

​——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大坪吁俊堂举行建堂130周年暨设教146周年的庆典活动

2018-10-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金秋十月,讴歌赞美,硕果累累,奉献主前。2018年10月6日上午,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大坪吁俊堂举行建堂130周年暨设教146周年庆典活动。

 zdf06165248.jpg

庆典活动到会祝贺的有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领导、地方村两委领导,以及各地牧师和信徒代表2000多人参加。

 

本次庆典活动的感恩礼拜和庆典大会分别由平潭基督教协会总干事许碧建牧师和平潭基督教两会洋中牧区牧区长林贤龙牧师主持。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应邀证道。岳牧师以《建造教会》为题,从“靠主前行、顺服上帝和奉献为主”这三个方面来劝勉信徒,要以史为鉴,透过平潭基督教大坪吁俊堂建堂130周年和设教146周年的庆典活动,大量教会历史事实雄辩地证明了爱国爱教、坚持三自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是办好中国教会唯一正确的历史选择!岳牧师强调要办好教会,就要办好神学院,培养优秀人才,抵制异端极端,杜绝私设聚会点,取缔自封传道人等等。

 

这次庆典活动由平潭基督教协会会长杨生牧师宣召,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施桂明牧师作了始礼祈祷,福建神学院教务长陈小勇牧师带领全体会众宣告《使徒信经》,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荣牧师作了感恩祷告,平潭基督教两会常委、牧区长和牧师们一同宣读了始礼启应经文。

 

最后本次庆典活动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撰稿:林超群、陈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