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举行献堂庆典
2018-10-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丹桂飘香,五谷丰收,在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的美好日子里,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举行升国旗仪式和献堂庆典,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更加繁荣富强。

1升国旗礼sf.jpg

2018年9月30日,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举行献堂庆典。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潍坊市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尹文林,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潍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和平,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文军,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青岛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董美琴牧师,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清之堂工程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潍坊各县市区基督教的牧长同工、信徒1500余人参加了庆典。庆典分为三部分:感恩崇拜、献堂典礼和音乐崇拜。

省基督教两会副会长孙法田牧师在感恩崇拜中代祷,副会长张建顺牧师证道,副主席邹钟毅牧师祝福。张建顺牧师劝勉鼓励弟兄姊妹再思圣殿的意义,努力建造心灵的圣殿,使主的名得更大的荣耀。

3献堂典礼进行中dfg.jpg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主持献堂典礼。典礼中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肃立,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蓝天白云下,格外醒目。升旗礼之后,大家移步清之堂主堂,胡双美副会长报告了清之堂建堂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潍坊市民宗局王和平同志现场颁发了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书;首届清之堂堂委会主任石乐新牧师接受证书并表态发言;高明牧师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三自”爱国道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效服侍团队;要努力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要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出光盐见证。董美琴牧师做来宾致词,她指出:清之堂的建设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也得益于省市各级主管部门,以及省基督教两会等的多方关怀支持,这是上帝给与潍坊基督教会和齐鲁教会的美好祝福。王和平同志对潍坊市基督教两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要加强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要坚决抵御境外渗透。典礼中特别宣读了基督教全国两会致潍坊清之堂落成的贺电。

下午的“奇异恩典”主题音乐崇拜由《恩典之门》、《建造之恩》、《主恩涌流》三个篇章组成。青岛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永亮牧师担任音乐崇拜圣经分享讲员。青岛圣乐团、潍城北宫教堂诗班、东关教堂诗班和清之堂亚萨诗班等同工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位于高新区樱前街5777号,占地面积1.673公顷,约二十五亩。主副堂建筑面积7868平方米。因其位于清池街道,由清池教堂迁建而来,又位于浞河岸边,清清河水环绕教堂两侧,圣经记载“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太5:8)。新堂取“清”字,又取我国传统文化中的语气助词“之”,命名为“清之堂”。清之堂是潍坊市基督教两会新驻地,是潍坊市基督教中心堂与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培训场所。2016年8月7日动工建造,2017年1月主体封顶,同年12月建成试运行。其建造本着“简洁、庄重、现代化、中国化”的理念,是一座功能相对完善的教堂。整体功能设计,遵循“三位一体”,即教堂、办公、培训后勤三部分有机地结合为一个整体。目前已有信徒500多人。

清之堂的落成是上帝对潍坊教会的祝福,对潍坊教会将来的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随着清之堂的启用,潍坊教会必将谱写出新的历史篇章!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