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互观互助 作光作盐
2018-09-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9月18日,湖北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唐启明率领全省各宗教界代表人士近120人到宜昌市基督教圣雅各堂进行“互观互学互促”活动。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宜昌市民宗局副局长邓希康、西陵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文君陪同考察,宜昌市基督教两会杨军志牧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

gfhGP0792.jpg

考察团参观了圣雅各堂,在宣传栏前,杨牧师向省民宗领导及全省宗教界领袖介绍了本堂历史沿革、领导对本堂关怀、和谐教堂的建设及慈善活动,得考察团成员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应互相学习,吸取经验,提升宗教场所管理水平,共同为宗教界的前行发展作贡献。

圣雅各堂是全国第一批和谐寺观教堂,曾在该堂服侍的朱致国牧师、郭胜牧师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人。2016年本堂主任牧师周云华成为西陵区人大代表。近年来,圣雅各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 “宗教慈善周”活动。组织信徒慰问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学生、看望福利院老人、关怀孤儿院小孩,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社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