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骨干义工大专班入学考试
2018-09-25 收藏 供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9月22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在园区独墅湖基督教堂举行骨干义工大专班入学考试,84位考生参加考试。

1 笔试考场f.jpg

参加此次入学考试的考生主要由苏州各地教会的堂委会成员、义工骨干以及有志于服侍的弟兄姊妹组成。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主要考察考生们对圣经、神学、教会历史、三自爱国运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面试则重点了解大家的信仰经历、侍奉表现和报考意愿。

3 面试f.jpg

上午九点,考生进入考场进行笔试。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下午,江苏神学院苏州校区的教师分组面试。各位考生依次入场,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信主经历并在教会中的服侍经历。考生们均表示自己委身教会,渴慕圣工,热切地盼望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更好地开展教会义工服侍。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在狠抓专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的同时,近年来,也大力完善教会义工人才培养体系,针对苏州地区教会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需要,开设业余神学大专班和骨干义工大专班,旨在切实提高义工素质,完善义工体系,夯实教会的中坚力量,实现教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