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爱国爱教 做光做盐

——2018年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神学生座谈会

2018-09-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8年9月20日上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基督教感恩堂,举行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2018年神学毕业生座谈会。

0163052.jpg

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郝云丽牧师主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共有58名应届神学毕业生,分别毕业于南京金陵协和神学院(3名)、沈阳东北神学院(17名)和吉林省圣经学校(38名)。

座谈会上,由任大中牧师对来自全省的神学生进行劝勉,围绕圣经《以斯拉记》8章10至23节的经文,劝勉这些年轻的神学毕业生们,效法古圣先贤,要多多勤奋的研读圣经,谦卑自己归荣耀给神,并且要在教会中有责任感、使命感,手洁心清的在神家侍奉,靠着主耶稣基督的教导刚强壮胆,在当下这个异端盛行的年代中,归正信仰、勇于担当,并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做信徒的榜样。同时要坚持走爱国爱教、“三自”的道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中来。

来自全省各地的神学生们积极发言,在会上谈到了毕业后回到各自教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神的眷顾与保守。大家也畅想着教会的未来会更好,纷纷表示各人回到各自的禾场上尽上自己的本分,努力多做主工;更要高举“三自”的旗帜,爱国爱教,做光做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