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认真学习读圣经 热心追求新生命

​——济宁市黄家街教会开办圣经识字班

2018-09-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8年9月11日,山东省济宁市黄家街教会在本堂举办圣经识字班开班典礼,黄家街教会的牧长同工及所有老师和学员共56人参加。

df圣经识字班照片2.jpg

典礼由陈全英执事主持,担任识字班班主任的刘茂华老师作祷告,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常委、负责黄家街堂会事工的唐莉牧师为老师及学员发放了《圣经》,唐牧师在分享中,对许多已年过花甲、古稀之年学员们的热心追求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在基督里认真学习,互相帮助,不断提升阅读能力,借着上帝的话追求生命更新;劝勉各位老师要在基督里殷勤侍奉,以基督的爱关爱和帮助学员在知识和生命上不断长进。之后,陈全英执事带领大家同唱《主耶稣基督——最好的老师》,表达了对基督的感恩与赞美。最后,学员们借着教师节之际,向识字班各位老师们赠送了礼物,表达对老师辛苦教导的感谢以及美好的祝愿。

大家一起进行合影留念,在唐牧师的祷告中典礼圆满结束。黄家街教会开办识字班二十六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帮助近二千位老人扫盲,在不同程度上可以自己读圣经、抄圣经、给孩子们写信。

 

 (撰稿:赵立波、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