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学前培灵会
2018-09-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告别火热的夏季,告别充实愉快的暑假,伴随着醉人的秋风,回到焕然一新的校园,陕西圣经学校的师生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07171303.jpg

新学期,新同学,新面貌,新打算。为了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的到来,圣经学校邀请了汉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齐红军牧师和本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于9月4日至9月6日主领了为期三天的培灵会。

齐红军牧师从摩西、以赛亚、保罗、但以理、撒母耳的人生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诸位先知在人生各个阶段服侍主的见证,他们服侍主以及荣耀神的人生经历,激励大家日后在圣经学校的生活和学习中以此为榜样,在圣山上好好地造就和装备自己。

陈鼎亮牧师则从唯独信心、学海无涯、笃行真道三个主题,从信仰、学习和行为三个层面为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名神学生所应具备的素养。陈牧师透过圣经中的人物、传教士的事迹以及自己的人生经历劝勉大家,作为一名当代的神学生应如何正确地建立自己的信仰、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以及在生活中践行主的真道。

为期三天的培灵聚会虽然时间很短,大家却获益良多,懂得了神学生需要明白自己的蒙召,随时回应主的差遣,坚定自己的心志,当在信仰、学习和实践中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新学期,让我们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文字: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