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四川神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
2018-09-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8年9月5日晚,四川神学院举行新生入学见面会,欢迎38位新同学。

见面会现场,来自云南、贵州及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地区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同学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活动由本科四年级的张志敏同学和专科二年级姜灵同学主持,在热情洋溢、激情满怀的开场词中,新生见面会拉开了序幕。同蒙圣召的众弟兄姐妹齐唱《爱的团契》,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 uo.jpg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随后,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班级、民族、兴趣爱好和推荐教会。之后,一年级和三年级新同学表演了优美的赞美诗歌和少数民族舞蹈,欢快的节奏和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感染了现场的老师们。为了增进大家的彼此了解,主持人还组织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乐在其中的同学们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后,袁世国老师劝勉同学们不要试图改变别人,要努力改变自己,要“灵程奋进、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皮亚梅老师在劝勉中谈到,新生的到来为四川神学院注入了更多的生命力,她勉励大家要追求从上面宝座那里来的智慧。

伴随《恩典之路》的歌声,四川神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字:王丹 摄影:杨积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