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马来西亚圣经公会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09-06 收藏 报道:冯谦
A+
A-

2018年9月5日,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单渭祥牧师接待了由联合圣经公会中国区负责人柯伟生陪同的马来西亚圣经公会访问团一行43人,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会的发展、圣经事工等。

会议全景sd.jpg

单渭祥牧师首先对马来西亚圣经公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教会发生的巨大变化,还分享了在教会牧养及提升信徒素质方面遇到的挑战。传媒事工部同工分享了圣经发行状况,她表示多种多样、稳定的圣经供应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信徒的需求,但同时也面临电子书、纸张成本提升带来的挑战。之后,社会服务部同工、神学教育部同工相继分享了社会服务方面及神学教育方面的事工。随后,单牧师就参访团成员所关心的问题做了分享及回应。

马来西亚沙巴副主教杨振华(Yong Chen Fah)表示他们此行是打开一条合作的路,愿与中国教会进行沟通交流,继续加强对中国教会圣经事工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与中国教会的友谊与合作。杨振华副主教说,中国教会在圣经印刷事工方面做得非常好,他们此行目的之一就是了解、参观圣经印刷事工。参访团成员表示,之前对中国的了解很有限,今天他们对中国教会及中国教会所做的事工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

送礼合照 sefr.jpg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摄影:王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