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圣洁 榜样 见证”

​——东丰县东风堂举行第二届弟兄训练营

2018-08-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8年8月13日,65名弟兄齐聚吉林省东丰县基督教东风堂,参加东风堂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圣洁榜样见证”弟兄训练营。此次训练营由王喜友教士主持,在长影世纪城扎兰芬围影视基地开展营会活动。

0815215743.jpg

营会邀请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张鹏飞牧师和吴安河长老做主题分享,教导男人要学会担当,不推卸责任,懂得男人在家庭中的重要性以及要在教会中担负的责任。

训练营每天上午进行圣经分享,下午开展竞技、游戏和拓展训练,晚上举行篝火、敬拜等不同的活动。参加训练营的65名弟兄,有教牧同工,也有执事和侍奉人员,他们都是基督教东风堂侍奉的骨干力量。在训练营中,他们不仅领受了神话语的教导,同时也在体能、意志等方面进行了拓展训练,激发了他们彼此相爱和团队合作的力量,学习了在活动中彼此协调搭配的方法。

通过三天的训练生活,弟兄们深深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教会中尽职尽责,还要在社会中发光做盐,在家庭中承担起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活出圣洁的生活,做众人的榜样,真正彰显出神赐给男人的荣耀。

训练营在弟兄们相互祝福中落下帷幕,大家彼此相约下次训练营再见。

                                                      

(撰稿:林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