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举办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8-08-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8月13 日,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商州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并选举王敏霞(女)为主席,王小良、王招娣(女)为副主席,王亚莉(女)为秘书长;选举产生商州区基督教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并选举王敏霞(女)为会长,王小良为副会长,王秀群(女)为总干事,闵淑芳(女)为副总干事。

图片2ij.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州区基督教两会第二届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制定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商州区基督教两会章程》和《商州区基督教教会规章》,另外讨论通过了《商州区基督教信徒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倡议书》。

新当选的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敏霞长老发言表示,新一届商州区基督教两会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继续发扬基督教自身优势和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督教两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信徒与全市人民一道,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商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体代表齐声高唱《求主福佑中华歌》作为回应。

商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荣发,市宗教局科长樊军志,区统战部副部长郭田利,区宗教局局长李小斌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热烈、温馨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文字:宋金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