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深学透法规知识 坚持深化基督教中国化

​——山西省大同市开展政策法规学习班暨基督教中国化演讲

2018-08-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18年8月7至9日,山西省大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大同市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暨基督教中国化演讲比赛” 来自全市的教职人员及各区县工作组组长、区县代表共计54人参加了学习,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和山西省宗教局、大同市宗教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ge017.jpg

首先,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从中国化的内涵、必要性、主要路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山西省宗教局、大同市委党校、政安消防的相关领导、专家就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宗教事务条例》、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教牧同工对政策法规的理解,有助于在今后的牧会工作中正确把握方向、合理运用法规,逐步深化基督教中国化进程。

最后,来自区、县的八位讲员进行了基督教中国化专题宣讲,讲员结合实际、引经据典,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关于基督教中国化相关问题的独特思考。同工们纷纷表示大有裨益、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