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阴教会举办神学生座谈会
2018-08-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年8月3日,江苏省江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神学生座谈会,来自全市各堂点的应届毕业神学生、在读神学生、报考神学生以及新招聘的神学毕业生21人参加本次座谈。

江阴三自举办神学生座谈会.jpg

8月3日上午,座谈会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培训中心举行,副主席顾藕芬牧师主持,江阴民宗局的领导以及本市部分常委出席。首先,秘书长顾周荣牧师介绍了本地神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3位神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在侍奉、生活和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

会上,戴亚萍主席讲话,她肯定了神学生们的奉献与付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二是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提升教会的社会地位;三是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教会发展。她希望各位神学生继续加强锻炼,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能起作用”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成为优秀的教牧人员,引导信徒建设和谐社会,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贡献。

最后江阴市民宗局科长赵震江劝勉神学生:一明白侍奉的真正意义;二要坚持学习;三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教会和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