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燕京神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
2018-07-18 收藏 供稿:王俊刚
A+
A-

2018年7月6日上午8时30分,燕京神学院2018届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在神学院礼拜堂举行。今年共有33位同学神学本科毕业,其中7位同学获得神学学士学位。 

h毕业礼拜暨毕业典礼 之二.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主持毕业礼拜,燕京神学院副院长、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吴伟庆牧师以“完全的拯救”为题向毕业班的同学作分享,劝勉同学持守主恩、委身服侍,作蒙神喜悦的仆人、使女。

毕业典礼由本院副院长吴伟庆牧师主持。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在致辞中对国家宗教事务局、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及海淀区民宗办和北京市基督教两会领导及同工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相关部门及西北、华北地区基督教两会对燕京神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致辞中,高院长祝贺毕业班同学光荣毕业,劝勉毕业班的同学带领教会信徒为推动基督教的“中国化”、在新时代为中国教会的和谐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市宗教事务局二处干部吴洪波莅临致辞,对同学予以劝勉,并对老师们表达感谢。燕京神学院副院长吴伟庆牧师、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吴巍牧师先后致辞作劝勉。

在毕业典礼上,吴巍牧师应邀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北京市宗教事务局二处干部吴洪波先生与毕业生握手表示祝贺。

学位授予仪式上,高英院长为获得学位同学移动学位帽缨,陈驯教务长为获得学位同学披戴智慧囊,吴巍牧师应邀向获得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院校处干部张震洋与获得学位同学握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