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达州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8年7月9日,四川省达州市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来自全市55名信徒代表齐聚通川区基督教福音堂参加会议。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以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hfgh.jpg

张贤升牧师代表四川省基督教两会致辞,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牧师要求今年是学习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对照教会工作,找差距、找问题、找方法,提升爱国爱教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等内容,选举产生了达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9名、常务委员会委员13名,段涛牧师当选达州市基督教第四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

新一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同工表示,要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高度与深度,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场所,努力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