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北京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二季度主任牧师会议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07-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小京
A+
A-

2018年7月4日至6日,北京市基督教两会在雄安新区召开第二季度主任牧师、负责牧师会议。各堂点主任牧师、负责牧师参加会议,对本堂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总结,特别对“学习年”活动开展和“以堂带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

01-第二季度主任牧师会-io.jpg

会上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堂点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法律法规,以集中学习与各自学习相结合、主题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学习与全覆盖学习相结合、交流研讨与成果应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继续开展好“学习年”活动,将开展“四进”活动与“学习年”活动相结合、与神学思想建设相结合、与基督教中国化相结合,继续开展好以堂带点工作,继续做好安全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回顾冀中抗日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参观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感叹高新智能的应用及科技发展的魅力。各堂点主任牧师、负责牧师一致表示不虚此行,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主义新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新时代最美的篇章。

(摄影: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