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差遣礼
2018-07-06 收藏 ​供稿:山东神学院
A+
A-

2018年7月4日上午,山东神学院在礼拜堂为139位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差遣礼。参加典礼人员有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吴建寅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夏伶珺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卞荣亮牧师和王伟老师、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赋真牧师、山东世纪金榜董事长张泉弟兄、山东神学院全体师生及各地教会的同工500多人,一起参加这神圣典礼。

oioi.jpg

毕业典礼由王孟坤牧师主礼,高明牧师引用《出埃及记》3章5节、《利未记》14章13节和《历代志下》8章11节的经文,以“如何站在你所处的圣地之上”为题证道。高牧师劝勉每个毕业生应站在圣地之上、“死”于圣地之上、听于圣地之声音;牢记神的呼召和拣选,站在神托付给自己的圣地之上,与主同死,解开“裹尸布”,脱去捆绑,以复活的新生命,牢记神的话语,全心、全意、全力去服侍主。

接下来,王孟坤牧师引荐毕业生。由李洪玉牧师给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一一上台领取证书,李翠香牧师协礼;专科班、义工班、圣乐班毕业生由高明牧师颁发毕业证书。孙峰老师为全体毕业生献上感恩的祈祷。

同学们以歌声来回应神在这个新时代对自己的托付,在校学生蔡云峰弟兄演唱自编自创的《崛起神州》、刘朝霞姊妹演唱《领航新时代》;毕业生分别以《一生爱你,耶稣》、《主爱融入我心》、《主啊,差遣我》、《一粒麦子》、《一切全献上》献唱,歌声表达了同学要牢记神圣呼召、坚持走爱国爱教的侍奉之路的心声,在时代中勇于承担使命,一切全献上,以侍奉神为自己永远的福乐!

献唱之后,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赋真牧师和山东世纪金榜董事长张泉弟兄分别做劝勉讲话。毕业生段传春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的牧长、老师做了感恩和立志的发言,四个班毕业班依次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

差遣礼由李洪玉牧师主持,吴建寅牧师祷告,王伟老师读经。在差遣礼中,毕业班的同学一起齐声宣告蒙召誓约,夏伶珺牧师、卞荣亮牧师为全体毕业生代祷;高明牧师以《使徒行传》20章28节和《彼得前书》5章2至3节的经文对毕业班进行了差遣。随后,全体参加典礼的人员以《许愿歌》作为回应。

最后,2018届毕业典礼暨差遣礼在高明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全体毕业生和牧长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