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神学院举办首届本科招生考试
2018-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8年7月3日至4日,河南神学院在郑州市经开区院本部举行了2018年招生考试。这是自去年12月14日成功升本后的首届本科招生考试,共有全省各地的258名考生参加考试。

f唐卫民牧师巡查考场.jpg

招生考试前,神学院教务处合理安排了考前指导、考生食宿、考场监管等考务工作。这次考试分别在学院教学楼的多间教室,以及礼拜堂的主堂等六大考场进行,每个考场考试期间全程开放空调,优良的考试环境有利于考生发挥正常水平。

考场共有14位教师担任主要监考员,并有19位神学生监考员协助监考,神学院院务会主要领导全程参与监考、督察等考务工作。河南神学院院长唐卫民牧师巡视了考场。从巡查情况看,各考场纪律良好,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生认真答题。

7月4日12:00,经过紧张有序的考试,考生们顺利完成五科的考试,其中考试科目有:政治、历史、语文、基督教基础知识和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