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苏神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
2018-07-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刘南阳
A+
A-

2018年7月2日晚上7点,江苏神学院(以下称“苏神”)在礼堂举行2018届毕业晚会。院长张克运牧师及全院师生员工出席晚会,全场晚会共有16个节目登台演出,参与演出者全部为该校师生。

图1 张克运牧师致辞gh.jpg

本次晚会除了表达师生依依惜别之情,展现师生才艺以外,还深刻体现江苏神学院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江苏神学院青橄榄乐队在晚会中用十余种民族乐器演奏《教会我所爱歌》,还为合唱《你真伟大》伴奏,以中国元素表达教会信息成为晚会的明显特色。尽管乐队成员在入队时,基本都是在乐器方面零基础的同学,但是经过苏神薛雅悯老师的培训,该乐队已成为江苏神学院的一张名片。

2014级本科毕业班的合唱歌曲《别赋》也很有代表性,该歌曲由江苏神学院原创,作曲是音乐教师朱成静,作词是该班学生金桑桑,这体现了江苏神学院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特质。之前也曾有毕业班在毕业晚会上演唱由本班学生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这说明同学们越来越重视原创作品。

晚会中让大家很惊喜的是,由学院诗班演唱的江苏神学院准校歌《光耀苏神》,首次在全校师生面前亮相。院长张克运牧师在致辞中说,校歌会择期正式发布。这意味着在20周年院庆之前,苏神的校训、校徽、校刊、校歌已基本齐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