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中青年教牧人员培训班
2018-07-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6月26日至29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在鄂州市凤凰山庄举办全省基督教中青年教职人员及重点场所负责人培训班。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凯明、湖北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处长余文生、鄂州市宗教局局长田松云出席会议。

中青年hhj.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党校的魏长仙、李诗夏、胡静等5位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辅导讲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讲座”、“2018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及宪法修正案辅导讲座”等主题进行培训,其中省民宗委二处处长余文生向教牧同工讲授“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旨在提高我省基督教广大教职人员法律素养。

 省民委二处副处长王政道鼓励参会的40名教牧同工认真学习、在本职工作中努力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使本省教会工作能稳步有序向前发展,使基督教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有力的作用。

参加学习的教职人员积极参加分组互动,与讲师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和收获。此次学习开阔了教牧同工的视野,有利于教会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