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福建神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

2018-07-0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行者驰骋风沙,不负青丝韶华。盛夏毕业季,毕业的故事千千万,唯一相同的是告别。怀揣着最初梦想的毕业学子们,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哪怕时光渐行渐远,盼能回首再相望。

WechatIMG12.jpg

2018年6月30日,以“我在这里,请差遣我”为主题的福建神学院2018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在福神堂举行,本届共有53位同学毕业。

典礼由福建神学院教务长陈小勇牧师主持,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蒿志强牧师宣召,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陈美满牧师祷告,会众一同宣读《使徒信经》,金陵协和神学院林培泉牧师诵读《约拿书》1章1节至3节、3章1节至3节,花巷堂青年诗班献唱《春夏秋冬》《带领我》。

随后由香港信义宗神学院院长周兆真牧师带来“做个真先知”的证道分享。周牧师以约拿先知的经验为例,勉励毕业的同学们将来在服侍道路上要做一名合格的牧者,一名拥有先知精神的传道人;不以人的评价为重,乃是尊神为大,以神的事为念;并且无论何时都要听道行道,顺服神的旨意,任凭神的差遣,做一名像约拿一般的,被神亲口承认的真先知。证道结束后,由福建神学院副院长黄朝章牧师、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纪有牧师、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福建神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赠平同工启应祷文,为毕业生祷告。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在典礼上语重心长地劝勉全体毕业生,首先岳牧师代表福建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向所有赶来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来宾、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岳牧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子们深感欣慰,并以“始终一仆人”的“福神文化”鼓励毕业生要牢记仆人的身份定位,当善牧职守,忠心为仆;并提醒他们应成为学者型牧者,牧者型学者,殷勤不可懈怠,为福神呈现一封又一封精致的荐信。岳牧师还希望全体毕业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踏踏实实地为教会谋发展,共谱福建教会新的历史篇章!

随后岳清华牧师向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曾德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向母校和老师感恩并答谢,奉献支持母校研究生大楼建设。福建神学院2018届毕业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最后在庄重肃穆的差遣礼和福建省基督教协会会长、福建神学院董事长陈立福牧师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