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18年6月30日,黑龙江神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哈尔滨市哈利路亚教堂隆重举行。今年黑龙江神学院共有毕业生88名。其中,教牧班37位、圣经班38位、圣乐班10位、以法大班3位。黑龙江省各教会的教牧同工,黑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及毕业生家属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g毕业典礼合影.jpg

毕业崇拜由副院长薛世海牧师主持,天声圣乐团献诗《颂扬》。金陵协和神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逸鲁博士证道。陈逸鲁博士以“明确目标、牢记使命”(太10:5—15)为题,劝勉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明确呼召、不忘初心,明确目标、广传福音,明确挑战、勇于创新。做合神心意的好仆人。

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主持毕业典礼。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博士以经训勉励毕业生,并行差遣礼,88位毕业生由衷的回应——“我在这里,请差遣我。”李美兰博士逐一引荐毕业生,吕德志博士、陈逸鲁博士、薛世海牧师向毕业生授予毕业证书。

黑龙江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张建新对毕业生进行劝勉,要保持奉献初衷,脚踏实地、谦卑律己,讨神人的喜悦。七台河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刘树峰牧师,代表基层教会致祝贺辞。毕业生代表王日明、王伟同学发表了致谢辞,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吕院长和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之情。院长吕德志博士向毕业生代表赠授了书籍,毕业生代表也向母校献上感恩礼。

典礼结束,由圣乐班和天声圣乐团向各位领导、牧长及来宾做汇报演出。嘹亮的歌声、悦耳的琴声交织在一起,犹如天堂敬拜一般,成为了上帝荣耀的见证。

莘莘学子们,踏上新的征程。愿你们珍惜主恩,不忘初心,愿我们的学院在上帝的祝福下,后来的荣耀大过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