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不违异象,牢记使命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2018届毕(结)业典礼

2018-07-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2018年6月30日,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毕业感恩礼拜暨2018届神学专科毕业典礼及第四期堂点负责人培训班结业典礼。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院校服务中心副处长李根如、主任李金庚、全省各地区教会负责人、牧长、同工、圣经学校老师、学生家属参加本次典礼。今年神学专科毕业生和堂点负责人结业生共计68位。

h与牧长老师合影+邓蕊.jpg

感恩礼拜由江西圣经学校张少华牧师主礼,林峰牧师祷告,聂福玲老师、吴珊老师、吴玉妹牧师诵读经训,王永生牧师证道。毕业生献唱《光照小地方》、《毕业典礼歌》、《辞别母校歌》表达对母校的一份感恩献礼与不舍告别。在毕业典礼上,李云根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赠送书籍,姚大芳牧师为毕业生披戴十架披肩。毕业班学生向母校赠送礼物,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李根如副处长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抓住历史性机遇,从更高层次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始终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融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在回到各自教会之后,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服从国家最高利益和民族根本利益,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树立基督教的良好形象。

李云根校长对江西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局对圣经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江西各地教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勉励即将进入耶稣基督的圣教会,担负起牧养群羊的责任和使命的毕业生们,懂得敬畏上帝、尊敬君王、敬重同工、关爱信众、谦卑虚己、殷勤努力、竭力追求。在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上,把江西教会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合神心意,荣神益人!

随后举行了庄重的差遣礼,江西圣经学校2018届毕(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教会和家属代表向毕业生们献花表示祝贺,牧长和老师们与毕业生一一握手道别。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与祝福,带着主的重托,毕业生们奔赴禾场,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