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四川神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恳谈会
2018-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8年6月27日下午,四川神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生恳谈会。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成都市基督教上翔堂主任白荣发牧师应邀出席恳谈会。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四川神学院院长饶建华牧师,副院长龙尚勇牧师、教务长杨中奎牧师,以及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皮亚梅老师主持。

fg图.jpg

恳谈会在《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歌声中开始,在唱诗敬拜的同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回顾了毕业班同学在校学习、生活、灵修情况。张贤升牧师为恳谈会祷告。
    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作了感恩发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恩上帝的拣选、感恩母校的培育、感恩老师的辛勤浇灌,立志不辱使命,做荣神益人的传道人,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成都基督教上翔堂白荣发牧师以《士师记》18章3节的经文,勉励同学们清楚蒙召、清楚使命。张健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中依然要忠于信仰、善待他人与自己,尽心竭力为主做工。
    饶建华牧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即将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在毕业后的教会侍奉工作中,要坚持三自原则、坚持中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好政府和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信徒的好牧人。
    恳谈会在《主啊,差遣我》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由龙尚勇牧师作感恩祝福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