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领受大使命,踏上新征程

​——陕西圣经学校举行毕业、结业典礼

2018-06-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及陕西圣经学校在学校小礼堂,为祝贺圣经学校第四届神学大专班37位同学和陕西省基督教两会第二十八期教牧义工培训班56位同工顺利完成学业,举行了以“收成”为主题的感恩崇拜暨毕业典礼,全体师生参加。

毕业1xcv.jpg

感恩崇拜在上午举行,赵文娇牧师主礼,马晓秦老师代祷,培训班和大专班毕业生依次献唱了诗歌《信徒起来》、《忍耐奔跑前路》,西安教会刘静牧师以“建造神的家”为题证道,引用《出埃及记》第31章1至11节及36章1至7节经文,劝勉93位毕业生毕业后要好好建造神的家——神的教会,就要将心完全归给神,将自己毫无保留交给神;要专一服侍主,相信主必带领各人未来服侍的道路;要得圣灵的充满,求圣灵指引我们当做的工;要顺服神的吩咐去做工,同心合意建造神的家。如此,就必会看见神的荣耀充满教会。接着,赵文娇牧师带领会众为毕业生今后的侍奉、为西北地区的教会和圣经学校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代求。之后,党改琴牧师行差遣礼,全体毕业生以领命祷文回应。最后王宏梅牧师为会众祝福祷告。

随后,举行了毕业暨结业典礼。韦乐民同工代祷之后,王红校长汇报了93位毕业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及在各个方面的收获,希望各位毕业生不忘为母校代祷、奉献和争光,并为93位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及毕业证书。培训班的张丽娟和专四班的段永乐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毕业感言,代表各自所在班级的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的期望。两个毕业班的班长谢迎春和何军红代表各自班级依次向母校赠送1台冰柜及35套被褥作为礼物,以表对母校的感谢与支持。

王俊牧师用三句话劝勉毕业生:一是传真道。珍惜上帝设立人作全群监督的职分,当为自己和全群谨慎,竭力将所学真道传给信徒;二是能吃苦。为福音的缘故要吃苦,当以受苦的心志为兵器,方可拒绝一切罪的诱惑且立于不败之地,并帮助人在处理复杂问题时能够学会忍耐,在处理教会人际关系时保持谦卑;三是走正路。要坚持走“三自”原则的发展道路,因它适合我国教会目前的发展处境。要充分认识到,基督教中国化事工正是我国教会在新时期对三自原则在现实处境中的发展和深化,应当下功夫研究与推动,为当代教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侍奉更加得力,将教会建设成为大有影响力的教会,荣耀主名。最后王牧师也望大家常常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多多代祷,多多向教会介绍圣经学校新校区的建设并给予大力支持。

典礼最后,众人齐唱《活出爱》,王俊牧师为会众祷告并祝福。

 

(文字:柴丹 摄影:魏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