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接受检验 重新出发

​——三明市基督教举办专职传道员年检暨第四期堂(点)管委会委员培训班

2018-06-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8年6月18日,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专职传道员首次年检活动。三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宇颂牧师主持。全市18位专职传道员分别作述职报告,对五年来侍奉工作进行反思总结。通过年检述职,梳理检查自己侍奉的果效和欠缺,从而更好把握方向,牧养群羊,做时代无愧的工人。

212500217.jpg

6月19日,三明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四期堂(点)管委会委员培训班,三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主持,方宇颂牧师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首先由市民宗局副调研员张圣落讲座十九大主要精神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有关释义;接着由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神学院副院长黄朝章牧师讲课《做一个称职的教会领袖》。通过培训,与会者再次领悟了作为教会领袖应具备的各方面的条件,立志顺服神旨、由主陶造、被主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