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一路同行 一起成长

——中南神学院2018毕业晚会

2018-06-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栀子花飘香的六月浓情绚烂,是毕业的季节。一批中南学子将承载上帝的使命和牧长的叮咛,再次扬帆起航。

中南神学院学生会为欢送即将奔赴禾场的学生,于2018年6月14日晚,在神学院感恩堂举行“一路同行 一起成长”毕业晚会,全校同学和部分老师参加。

晚会1fg.jpg

晚会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主持,任牧师以经文《马太福音》28章18至20节与同学们分享“下山的莫忘”:莫忘主有权柄、莫忘主托使命、莫忘主的应许,随后同学们表演了热情预备、各具匠心、创意纷呈的节目。

毕业班同学在感言时说到:真诚的赞歌唱不尽对上帝的称谢和感恩,欢畅的笑声表达不完对母校的深情;愿上帝的爱火,使我们心里的异象兴起;愿耶稣基督的恩惠,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望披戴圣灵装备的战袍,奔赴广阔的禾场。

“青春不散场”,毕业生说:我们期待下一场的开幕,靠着基督,迎着阳光,勇敢地走向心中的异象,一路同行、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