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上海市政协主席一行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18-06-15 收藏 报道:杜鹏 摄影:王前亮
A+
A-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一行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并进行调研,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单渭祥牧师参加座谈。

_6284.jpg

高牧师简要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历史由来、部门组成和工作任务,分享了当前中国基督教的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董云虎主席表示,党和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做好宗教工作也是做好人民群众的工作;基督教全国两会发挥着联系信徒的桥梁作用,长期服务教会、社会和国家,成效显著。董主席希望基督教全国两会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培养拥有优良宗教学识的爱国人才,依法依规开展教会活动,引导信徒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发挥独特的积极作用;在对外交流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向外界展示中国教会的真实情况,在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宗教政策的了解上发挥更多的优势。董主席表示将继续为基督教全国两会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_6294.jpg

董云虎主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事迹与传承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