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举行反邪教讲座
2018-06-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6月11日下午,受陕西圣经学校邀请,陕西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陈青萍教授一行五人莅临陕西圣经学校,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活动采用无记名问卷调查、陈列宣传展板、分发小册子等方式,使圣经学校师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一些邪教组织的特点和对人类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这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教会牧养中更好地带领信徒明辨邪教组织的特点,远离其影响。

dfg06490.jpg

此外,为丰富此行教育的内容,作为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的心理学专家的陈青萍教授还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活泼生动的心理学讲座。陈教授围绕“知识准备·人际沟通·追寻梦想”的主题,分享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知识准备与锁定目标;二是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三是人生追梦与减压方法。陈教授语重心长地劝勉大家,趁着年轻,在当前的处境下要学会学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储备知识,怀惴明确的目标,学会使用良好的沟通技巧处理好人际关关系,这样必有助于我们在人生追梦的道路上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

陈教授的讲座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各人深受激励,得到新的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