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跳动的音符”

——记金陵协和神学院足球友谊联欢赛

2018-06-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随着六月的脚步踏至,毕业季离别气息愈加浓烈。在大家忙碌的期末作业之时,金陵协和神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为即将走出母校的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全校联合友谊足球赛。此次参赛的队伍阵容齐全,除了毕业班的同学,本科三个年级、研究科、以及博士生也参与其中,呈现出团结美好的校园风貌。

足球赛于2018年6月6日晚20点开始,球员们做好了充足的热身准备之后,大家膀臂紧拥同心做了祷告,随即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他们在绿茵的操场上奔跑着,可谓英姿飒爽。大家拼尽全力为赛事留下了美好的瞬间,有的用头去顶,有的用胸膛去挡,足球被抛掷空中像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球员们身手矫健、反应敏捷,毕业生那一队连连进球,欢呼声不绝于耳。大家挥洒着汗水,露出灿烂的笑容,继续奔跑着。欢快的笑声飘荡在整个操场,真诚的笑脸装扮了校园的夏夜。

看那弟兄和睦踢球,是何等的欢乐何等的美好。这是一场无比温馨的比赛,没有裁判,也没有昔日赛事中的紧张与激烈的气氛,只有友爱和温馨并掺杂着不舍的爱意。这是一群年轻的牧者,愿他们无论在校还是回归禾场都能像那夜在赛场上一样拼尽全力、携手并进为神的家竭力守护,做这个时代的守望者。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主里的友谊长青。这将会是一个新的启程。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806072056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