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06-06 收藏 供稿:陈田元
A+
A-

2018年5月27至6月1日,在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徽神学院院长陈田元牧师的带领之下,安徽神学院应届毕业班27名学生和几名老师一行32人,赴陕西进行了为期6天的爱国主义之旅。

安徽神学院师生一行瞻仰了黄帝陵、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观赏了黄河壶口瀑布、拜谒了革命圣地延安,并走访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圣经学校等地。

本次活动使安徽神学院师生切身感受了华夏五千年文化的魅力,领略了祖国山河的无限美好,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人民的幸福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师生们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和民族自信,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教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尽上安徽基督教新的努力!

在走访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圣经学校时,受到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及省基督教两会成员,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及部分教职员工的盛情接待,彼此就加强神学思想建设、促进基督教中国化、加强团体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互相吸取了较好的经验。

nEO_IMG_杨家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