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球场风采,你我共赏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办2018金陵足排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2018-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8年4月中旬,金陵协和神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联合足球、排球两大团契举办了足排文化月。此次活动意在为学生提供强身健体的机会,同时丰富学生在校的团契生活。

在近两个月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尽现青春活力,拉拉队员助威加油激情蓬勃。活动在举办和参与双方默契完美配搭中拉下帷幕。

5月30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关于此次活动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仪式由文体部同学主持,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颁奖。颁奖内容包括团体奖、风尚奖和裁判奖。

足球团体奖:一等奖(本科二年级)、二等奖(研究科)、三等奖(本科一年级);排球团体奖:一等奖(本科二年级)、二等奖(本科四年级)、三等奖(研究科)。

集体风尚奖:本科三年级;个人风尚奖:詹俊贤(本科二年级)、王佳悦(本科二年级)。

足球裁判奖:王鑫(本科一年级)、朱约翰(研究科);排球裁判奖:董诗超(本科二年级)、刘婷婷(本科三年级)。

足球裁判纪念奖:冯一奇(本科三年级)、吕继严(研究科)、张迪(本科二年级)、周泉源(本科一年级);排球裁判纪念奖:伊青峰(本科四年级)、王强俐(研究科)、张灵(本科二年级)、王佳悦(本科一年级)。

全院师生热烈祝贺获奖的集体与个人。文体部同学向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活动的足排两大团契、枝雅团契表示感谢,同时向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借丰富的文体活动使同学们更重视体育锻炼与团契生活,成为身体健壮,灵魂兴盛的神学生。

nEO_IMG_02足球排球团体奖张强摄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