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美国阿苏萨太平洋大学青年学生团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18-05-30 收藏 供稿:刘金
A+
A-

2018年5月30日上午,美国阿苏萨太平洋大学(Azusa Pacific University)青年学生团在该校经济学教授司徒·斯特罗瑟(Stuart C. Strother)博士的带领下,访问了中国基督教两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代表中国基督教两会接待了来访团。

atIMG3.jpg

林牧师欢迎了学生团一行来访,她简要介绍了中国教会的情况和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并表示希望此行能够让来访团对中国教会有更为真实客观的了解。 

斯特罗瑟博士介绍了学生团的成员和来访的目的,此行是该校的暑期项目之一,来访团成员主要是经济学系的学生,此次来访是为了探索中国经济与宗教之间的联系,为他们的论文做准备。他表示,通过这段时间在中国的访问,他们对中国教会的认识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观,之前的误解和偏见也逐渐消除。随后,学生团成员就所关心的中国的信仰状况、圣经翻译情况等进行了提问,林牧师对此一一进行了回应。 

来访团随后参观了圣三一堂和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