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教会复兴不是等来的!

——记台湾魏悌香牧师与重庆基督教教牧同工的交流会

2018-05-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大军
A+
A-

2018年5月21日至24日,台湾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会长魏悌香牧师访问重庆市基督教两会,用了两天的时间与市基督教教牧同工进行了交通,有近70位教牧同工参加,随后参观了重庆江北教堂。

a同工交流.jpg

座谈中,魏悌香牧师向教牧同工们介绍了台湾地区教会的发展历史和近十年来台湾地区教会的近况及社会服务的情况,教牧同工很受激励,深爱启发。魏牧师强调,牧者的服侍有三忌——名、利、色。要以仆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心态上任劳任怨,在心志上全然顺服,在心灵上惧怕战兢。在对象上把荣耀单单归给神,在空间上让荣耀遍满全地,在时空上使荣耀大过先前。属灵的仗有属灵的打法,属灵的事有属灵的做法,教会的复兴不是等来的,是靠打生命的仗迎来的。

重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许伦胜牧师总结时指出,我们相信,重庆基督教会在新时代里,复兴即将迎来,因为上帝也不让我们再等了。